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0年十堰市张湾区公开招聘网格员笔试考务事项提示

时间:2020-10-16 14:46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年十堰市张湾区公开招聘网格员笔试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11:00在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安全顺利考试,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按时登录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准考证,认真复核准考证上信息是否与自己所报考信息相符,如有疑问,速与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联系(0719-8650723),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按照相关考试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二、考试证件准备

按规定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证件一致)、健康绿码和《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附件3)原件参加考试,考试当日请考生务必带齐并保管好以上证件资料,证件资料不全者禁止入场参加考试。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笔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如身份证缺失,需提前在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机动车驾驶证、户口本等其他证件不能替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考点地址及乘车指南

考点名称: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北京北路55号,十堰广播电市台对面(见附件2)

乘车指南:考生可乘坐16路、31路、96路、38路、36路公交车在市广电台站下车。

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点外车辆一律禁止入内,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提前熟悉考点地址,规划交通线路,做好出行安排。

四、考生应考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前1小时考生开始进场,请考生务必尽早出行,于考前1小时按时到达考点学校,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禁止入场。考生进入考试区域时需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并测量体温,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并按要求统一存放个人物品和上交《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考生严禁将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和设备带至座位,包括手机、微型电脑、微型耳麦等电子通讯设备,手镯、项链、纽扣等形式的拍摄、扫描设备,伪装成计时工具、手镯、项链、皮带扣、纽扣等配饰类或橡皮擦、钱包等形式的无线电发射、接收装置及附件设备,电子存储设备等,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本次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体温测量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六、考试纪律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有关须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经监考老师允许,方可交卷有序离场,考生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及草稿纸带离考场,如有带离除视作违纪外,考生还需承担法律责任。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参考、诚信应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例规定,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追究刑事责任。对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列入失信名单并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七、其它提醒事项

2020年十堰市张湾区公开招聘网格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增强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张湾区公开招聘网格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

 附件2:考点学校位置图.doc  

 附件3: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doc 

 附件4:应聘网格员诚信承诺书.docx

 

  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10月16日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