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时间:2020-10-15 17: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萌颖 报道:10月14日,茅箭区举办新修订《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会,市委党校教授刘胜围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等进行深入解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正龙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万正龙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是当前深入推进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在茅箭落实落地的重要措施,是推进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防范宗教领域重大风险、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全区要从服务茅箭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抓好新修订《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充分运用这一法律武器,着力化解宗教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本次培训会旨在学习贯彻新修订《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提升全区宗教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引导宗教教职人员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办教水平。全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村(社区)书记,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及区委党校科干班全体学员近140余人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