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第21期乡镇班学员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时间:2020-10-14 10: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馨媛 报道:近日,2020年秋季第21期乡镇班的学员们运用“三个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领读一篇原文。在每天早上课前增加晨读内容,在晨读会上由两名学员每人领读5分钟。记录一本8千字笔记。每位学员在课余时间,通过读原著,认真记录8千字学习笔记,每个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记录学思感悟。撰写一篇党性分析材料。在读记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写一篇党性分析材料。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接受思想洗礼,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