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找到了!14岁离家出走少年已平安回家 家长向网友致谢

时间:2020-10-13 20: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早前报道>>>

寻人!14岁少年离家出走一天一夜杳无音讯 家长急坏了

秦楚网讯 记者 王琪 报道:13日傍晚,十堰晚报秦楚网发布了一则标题为《寻人!14岁少年出走一天一夜杳无音讯 家长急坏了》的寻人启事,14岁的李玉峰因跟家人发生矛盾,于12日晚负气出走。少年的出走牵动着众网友的心,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会多多留意,而李玉峰的家人雨夜寻找并报警求助,但都无果。令人惊喜的是,孩子在13日晚8时自己回家了。

此前李玉峰与母亲何女士争吵过后,拎着垃圾出门后就一直没回家,何女士在雨夜找了李玉峰两三个小时,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却始终没找到。无奈之下,何女士报了警并向十堰晚报求助。寻人报道发出没多久,记者就接到了何女士的电话,称李玉峰已经平安回家了,“孩子已经到家了,但目前情绪还不是很稳定。我们会好好和他沟通,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感谢网友们的关心。”何女士说道。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