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胆太大!男子无证驾驶未检无保险车辆上路被交警查处

时间:2020-10-13 1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警笛 报道:13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公园路查获一辆年检过期的车辆,而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该车驾驶员不仅没有取得过驾驶证,而且所驾驶车辆也未购买任何保险。

13日7时13分,三大队公园岗接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鄂C862XX轿车未年检上路。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设点对该车进行栏截。几分钟后,该车在公园路人民广场路段被民警拦下。

民警将车辆拦下后,当事司机龚某表现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违法。当民警告诉他车辆未检时,龚某则称自己是忘了年检。而当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龚某则吞吞吐吐称自己忘带了,后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龚某才承认自己没有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

随后,民警在进一步检查中还发现,该车辆没有购买任何保险。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龚某将面临罚款和行政拘留处罚。目前,该车已被暂扣,相关处罚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