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纪委监委着力为企纾困

时间:2020-10-12 09: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卜昌学 罗清波 报道:日前,茅箭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恳谈会。

为让辖区企业熟悉纪委监委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职能职责,听取企业对该区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茅箭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恳谈,架起沟通 “连心桥”,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你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及时向你反馈,请各位企业家放心,也请大家监督。”有企业负责人提出区直某单位在服务企业过程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后,茅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及时表态答复,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区纪委监委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所做的重点工作。

“很贴心、很暖心,这次恳谈会,让我感受到你们是真的在为企业解决问题。”恳谈会上,湖北双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恳谈会之前,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分别深入辖区35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掌握企业诉求。

“区直部门要持之以恒当好 ‘店小二’,企业家要开拓创新当好守业人,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当好护航人,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恳谈会上,特邀监察员代表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紧抓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任务,重点从推动援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协调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营商环境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创建清廉示范民营企业、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六个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市场主体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茅箭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