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市司法局和市人社局调研时要求

理清工作思路 提升工作水平

时间:2020-10-12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来到市司法局、市人社局,调研司法行政、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秘书长卢熹昌参加调研。

师永学对市司法局、市人社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扎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师永学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更高质量更优工作服务好中心大局。要研究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新特点,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自觉主动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的监督,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好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