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和信销品茂”杯首届十堰市少儿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0-10-11 22: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杨天娇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爱恨就在一瞬间……”伴随着《新贵妃醉酒》的旋律, 11日下午5时,“风华少年  星耀车城”首届“和信销品茂”杯十堰市少儿才艺大赛首场海选正式落下帷幕。

万众期待   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少儿才艺展示大赛由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和信销品茂、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和信早教城、蒙牛学生奶、音乐之声KTV、神文电影公园、0719健身会馆、十星红醋茶淡饭、唐韵传媒、花朵朵舞蹈、唐皇舞韵、星曼妙形体礼仪、爱琴海艺术中心、美之春舞蹈、韦哲机器人、超级少年口才、星秀精英模特提供大力支持。在经过前期的预热、报名后,万众期待的“和信销品茂”杯少儿才艺展示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十堰市五堰商圈核心综合性商场,无论是疫情期间捐物捐力还是疫后重振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发市场活力,和信销品茂始终秉持企业的社会担当与奉献。与此同时,近年来,和信销品茂举办的多场活动也取得了社会的关注与认可,而本次大赛,更是和信销品茂在疫后为全市少儿提供的首个大型风采展示舞台,目前已吸引了近300名选手的报名。

萌娃轮番登场   精彩才艺嗨翻现场

在首场海选现场,50名参赛小选手拿出自己的“绝活”,唱歌、跳舞、诗朗诵、乐器演奏、走秀等,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现场的观众纷纷拍手叫好。在2小时的首场海选后,其中5名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15名选手进入复活赛,进行半决赛名额的比拼。

“能够成功进入半决赛还是很幸运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作为首场海选的首队晋级选手,10岁的单兆嘉禾和9岁的谌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好意思的说道。他们的钢琴合奏不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谌谦说:“我们在学琴的时候有过多次合作,搭配也很默契,这次来参加比赛也是信心十足。”在此次竞争激烈的海选中,他们也因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发挥成为首对晋级选手。

在海选中,还有一名5岁的小女生同样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身穿红色衣服,扎着两个小丸子头的刘一一是本次比赛中晋级半决赛的最小选手。当刘一一登上舞台时,街舞表演让现场观众直呼“太萌了”,更是通过可爱的表情、卖力的动作俘获了在场评委的心,以全5票通过的好成绩进入半决赛。

50位萌娃轮番登场,精彩的才艺展示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11日下午5时许,“和信销品茂”杯首届少儿才艺展示大赛首场海选圆满结束。 

活动持续进行  有意者仍可报名

11日下午首场海选成功落在帷幕,但激烈的比拼还没结束,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共计6场海选赛、1场复活赛、2场半决赛、1场总决赛,预计持续一个月时间。其中海选赛、复活赛采取举牌的方式遴选。半决赛、总决赛采取打分的形式进行遴选,活动将由本报全程报道,接受来自社会各届的监督。

据了解,本次比赛特设特等奖1名(奖2000元现金+3000元礼品券+荣誉证书+奖杯+2000元品牌手机一部)、一等奖3名(奖1000元现金+2000元礼品券+荣誉证书+奖杯)、二等奖6名(奖800元现金+1500元礼品券+荣誉证书+奖杯)、三等奖9名(奖500元现金+1000元礼品券+荣誉证书+奖杯)、优秀奖11名(奖200元现金+1000元礼品券+荣誉证书+奖杯)。不仅如此,本次大赛前10名选手还将获得价值399元—899元的小天才电话手表;参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访谈;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聘为十堰晚报•秦楚网出境嘉宾。

目前,本次“和信销品茂”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所有符合条件的少儿仍可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报名时间截止10月24日。如果你符合要求,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十堰日报社一楼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到十堰和信销品茂五楼办公室报名,或者扫描文后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美照,填写姓名、电话、拟表演才艺参与报名。

咨询电话:8622178(十堰晚报)、8615388(和信销品茂)、8108920(团市委)。

扫码报名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