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兴郧农贸市场主体完工 年底投入使用

时间:2020-10-11 11: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报道:10月9日,由郧阳区城投公司投资建设的郧阳区兴郧农贸市场完成主体施工,预计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兴郧农贸市场建设项目位于郧阳区城关镇兴郧路(原郧县汽配一厂位置),总投资约230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6159平方米。兴郧农贸市场规划建设3幢建筑物,其中规划建设2幢2层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米的集贸市场,一幢建筑面积为116平方米的公共厕所,以及配套的道路、水电、消防、绿化等基础服务设施。在完成项目前期立项、可研、初步设计、选址意见书等审批手续的办理和工程施工、监理的招标以及合同签订相关工作后,该项目于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周边居民购物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对文明城市创建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