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联合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0 14: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10月1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联合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在十堰城区武当广场开展反洗钱暨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放贷宣传活动。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负责人、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打击防范非法金融放贷,坚决遏制洗钱犯罪”为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宣传服务台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释惑,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向咨询群众讲解反洗钱基本常识、宣传相关非法金融放贷犯罪的案例。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活动反响热烈。通过与广大市民面对面的沟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良好的金融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受到了公众的一直好评。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