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工友不慎被困深井 十堰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20-10-10 10: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余静怡 曾宪阳 报道:9日22时许,张湾区一工地内,两工人不慎被困深井。接到报警后,张湾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井深6米左右,井口非常狭窄。井内女子腰部受伤严重,另一名男性状态良好。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决定利用水带和绳索,先对伤势较重的女子进行救援,在井内男子的协助和保护下,拉出该女子。随后再放下消防软梯救出男子。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两人成功脱困,目前正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救治。

据了解,这两人是张湾某工地工人,被困女子失足掉入井内后,男工友跳入井内去救该女子,结果两人均无法脱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