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专题会

时间:2020-10-10 09:23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专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正龙参加会议。

会上对企业开办流程及责任、个体工商户注册自助终端机落实使用情况、个体工商户审批事项下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全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相关责任单位要服从大局,抓好落实,全力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价实地核验准备工作;要优化流程,选树标杆,加强对企业开办和个体工商户注册流程的学习,在审批事项上再减环节、减资料、减时间,确保群众企业办事提质提速提效;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鼓励群众企业能在网上办尽量网上办,能代办尽量代办,减少“跑动次数”。营商环境督查组要多进行体验式督办,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