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召开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

时间:2020-10-10 09:18    来源:房县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9日,我县召开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总结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对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发改、科经、财政等部门分别就牵头经济指标第三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纪道清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加强研判调度,紧盯目标任务,做好各项指标任务的冲刺和查漏补缺工作,再加措施,再加力度,全力打好经济稳增长“翻身仗”。要强化部门职责,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破解难题,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不断提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同时加大对企业的指导,督促企业统计上报数据真实;狠抓项目落地建设,成立专班、高效推进,精心包装项目,争取尽快落地,实现有效投资;大力培植财源税源,持续招商引资,有效扩大市场消费,拉动三产增长。要切实做好统计工作,加强统筹调度,统计部门牵头负责,部门协同、上下联动,抓好数据沟通汇报,确保科学纳统,应统尽统,以实干求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报道)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