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4小时“不打烊”!在十堰,这项业务放假期间也可以办理!

时间:2020-10-05 10:55    来源: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直以来,为满足市民正常工作日之外,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需求,方便城区企业和群众,在节假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实行了周末预约服务。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将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与“12336”——24小时在线的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平台挂接,市民可随时拨打电话,与工作人员预约登记时间!

预约登记服务内容

除涉税类业务外,均可提供周末及节假日预约服务。若因个人原因,需异地返堰紧急办理,可提前拨打预约电话,预约成功后,工作人员会以电话告知具体办理时间、地点及相关材料;若办理权证属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可推出周末专场办理。

预约电话:

0719-12336(24小时在线)

0719-8125656

罗主任:13307280272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