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0十堰网球邀请赛安康、洛阳等八支球队角逐 十堰选手获佳绩

时间:2020-10-05 10: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10月4日,2020十堰网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陕西安康、河南洛阳、武汉、襄阳以及十堰本地的八支球队进行角逐。

经过两天鏖战,洛阳网协代表队获得冠军,武汉国新网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十堰开心网球队和十堰快乐网球队并列第三。

来自各地的球友们场上互相切磋,场下踊跃交流,充分体现了拼搏与友谊的体育精神。

据悉,十堰市网球协会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每天进行不同类型的比赛,分为特邀嘉宾对抗赛、家庭组网球双打赛、抗疫先锋联谊赛、快乐网球挑战赛、十堰网球(毗邻城市)邀请赛、青少年网球精英赛、常乐组友谊赛、十堰俱乐部团体联赛等比赛。

国庆中秋假期结束后,从10月9日起至11月8日,还将进行十堰市网球俱乐部联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