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失踪3天的董秀芝在十堰市经开区被找到

时间:2020-10-03 15: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63岁的董秀芝在武当山特区走失,家人遍寻无果3天后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求助(2日,十堰晚报微信以《十堰夫妻俩一同出门,妻子突然不见了!已经3天,请帮着家人……》为题做相关报道),今天中午,董秀芝被找到。

“记者您好,我的母亲已经找到了,人安好。”3日中午,记者接到了市民周显龙打来的电话,他表示,自己的母亲董秀芝于3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在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被亲戚遇到,随后联系了周显龙并被送回。“谢谢大家的关注与帮助,我在接到信息后想再次通过你们向广大市民表示感谢,母亲没有大碍。”周显龙向记者说道。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