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壮观!昨日,10架载客飞机首次齐聚武当山机场

时间:2020-10-03 10: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陶德斌 通讯员 周驰骋 报道:10月2日,随着CA8937航班(大连-十堰)于19:16落地、19:20滑入机位,十堰武当山机场开航以来首次停满10架载客飞机。

19:25,CZ5247航班(十堰-广州)滑出武当山机场停机坪,随后腾空直飞广州方向。“10架载客飞机停满机场只维持了短短5分钟时间,这场景首次见到。”图片拍摄者周驰骋对记者说,“我在塔台用手机全景模式拍下了这个场景。”

据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2日这一天,有3架公务包机分别从上海、厦门、合肥飞抵十堰,加上正常航班落地,所以出现“满停”场景。一方面说明十堰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全域卫生安全可靠,经济社会全方位逐渐恢复活力;另一方面说明我市以武当山为龙头的旅游资源具有超强关注度和吸引力。同时也考验了十堰武当山机场的地空航班保障能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