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住建局:细化工作职责 建设“碧水”工程

时间:2020-10-01 15: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李玲 余丁 报道:今年以来,张湾区住建局立足实际,细化工作职责,多措并举开展“碧水”工程建设。

推进截污纳管,抽调骨干人员全程参与神定河流域16条支沟治理工作,启动老旧小区污水分流工程;实施犟河流域约10公里的分支管网改造。狠抓黑臭水点治理,对13处黑臭水点整治问题责任单位予以明确,发动街办和社区扎实开展河道沿线门店直排口整改、垃圾清理等,采取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等措施,治理整改辖区的小微污染源和28条支沟的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完善日常维护,开展河道巡查工作,组织人员对重点支沟的河道水质、河岸卫生、河岸违章建筑等项目进行不定期全面摸底排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