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工业新区:搭建“三大平台” 做实园区党建

时间:2020-10-01 15: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李伶俐 报道:今年以来,十堰工业新区党工委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搭建“三大平台”,做实“园区党建”。

建强社区服务平台。建设大道社区多方争取,积极协调,在兴丽城小区内新建标准化党群服务中心,增强了党建阵地活力,打通了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

深化小区共治平台。推进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等建设,成立兴丽城小区党支部,选优配强支部委员,组建18个楼栋党小组,对“双报到”的188名在职党员,根据岗位和特长,个性化提供志愿服务清单,主动为居民办实事,构建起职能部门支撑保障、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居民群众参与融合的小区治理大格局。

推进园区党建平台。在“园区党建”区域化大平台上探索,积极服务好国企党组织,提高改制企业党建质效,加大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提升。截至目前,已组织企业家沙龙6次,解决企业诉求40余个。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