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把好节日“廉洁关”

时间:2020-09-30 15: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付小玉 报道: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严防节日期间 “四风”反弹,把好节日 “廉洁关”,市招商服务中心紧盯时间节点,敲响节日廉政警钟,确保健康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早提醒。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制作印发 “双节”党风廉政提醒卡,并利用手机短信、微信、QQ等方式发送 “廉洁过节”信息,提醒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自律弦,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强纪律。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活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申“十不准”纪律要求,学习纪委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 《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和 《权力的迷途》等,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过节的纪律防线。

重监督。该中心党组安排专人对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公车使用、公款消费以及执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情况进行抽查检查,认真查找节假日期间存在的不良作风和问题,做到预防在先、抓早抓小、及时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干事创业的环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