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强化退休干部廉洁教育

时间:2020-09-30 15: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任小帆 报道:“感谢你们为就业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忘廉。”9月26日,市劳动就业局举行临退休干部座谈会,与两名即将退休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围绕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约束个人言行、坚持传承廉洁家风等内容展开,希望即将退休人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脱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社会公德、廉洁制度,树立良好个人形象;严格约束个人言行,在生活中勤俭节约,传承好廉洁家风。

“开展即将退休人员廉政谈话,是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修课’,一方面是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另一方面也是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具体体现。”市劳动就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对退休干部廉政谈话制度,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