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政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时间:2020-09-30 15:01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秦家尧 周斌 报道:为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参观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追寻革命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戢运斌上廉政党课,让纪律规矩意识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开展廉洁教育。紧盯中秋节、国庆节关键节点开展廉洁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弘扬清正廉洁的节日风尚。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该局将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