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宁夏湖北商会考察团来竹溪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9-29 16:27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宁夏湖北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全媒体记者 洪玲)9月27日,宁夏湖北商会会长、宁夏玖如泰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云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我县召开座谈会,县长柯尊勇,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勇出席会议。

会上,柯尊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宁夏湖北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相关情况。他说,竹溪县位于鄂、渝、陕三省(市)交界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动植物资源丰富、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立县战略,深入开展“两山”实践创新,走绿色发展、产业融合之路,中药材种植面积和品种逐年增加,经济效益潜力无限,下一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药材产业,热诚邀请宁夏湖北商会的企业来竹溪投资,合作共赢,不断发展壮大竹溪中药材产业。

杨启云表示,竹溪自然生态环境优良,中药材产业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平台,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在医药产业等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竹溪的沟通交流,商谈相关投资合作发展事项。

会后,考察团一行到丰溪凉桥村考察了黄连、重楼等中药材种植基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