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叶大乡:以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迎接国庆

时间:2020-09-29 15: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通讯员讯 通讯员 彭天明 报道: “十一”将至,叶大乡综治办、应急管理办、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辖区集镇、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治安巡逻、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宣传,仔细查找治安及安全生产领域薄弱环节,着力整治安全隐患,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宣传,把治安、安全生产、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迎接国庆节到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治安方面存在的问题,察看各商户消防器材、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无应急救援预案等,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漏一条防范措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排查、深入分析存在的隐患,对发现存有治安及安全隐患的商户,现场办公,敦促其立即或限期整改。在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同感。

通过组织开展治安巡逻、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宣传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消除了不安全因素,营造了平安叶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 责任编辑:魏金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