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多种形式抓好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

时间:2020-09-28 13: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冷冰  蔡红霞 报道:中秋、国庆将至,根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推进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通过印发书面《廉政提醒函》、召开基层党支部廉政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签名承诺、发送廉政短信以及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早提醒,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廉洁过两节。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机关纪委重点指出,双节期间,中心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在心,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防各类违规问题反弹。中心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严禁接受服务对象的各类礼品、礼金和节日购物券(卡)、微信红包等;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与管理服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与“带彩”娱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同时明确,各基层党支部、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对出现的违规违纪情况须及时报中心机关纪委。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