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着力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

时间:2020-09-28 09: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光 报道:9月25日,新修订的《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制度汇编》正式定稿。

为强化建章立制,加强规章制度的执行,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市委宣传部对现行规章制度汇编进行修订。这次修订将2018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出台的管党治党新规定新精神加以吸收,以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参考《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省委宣传部制度汇编》等资料,前后历时3个月,先后3次征求意见,收集反馈意见47条。在日常工作、干部人事、党风廉政建设、行政后勤等四个方面新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电子政务内网管理制度、部长批示件督办工作规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服务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暂行办法、市直宣传系统科级干部任免备案管理制度、党支部工作制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的建设其他工作制度、内部控制制度、公车使用管理制度14项。调整制度1项。删除在实际工作中操作意义不大的文体活动管理、文明办公等制度4项。对其他会议制度、公文处理制度、保密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印章使用管理制度等5项制度进行重大修订。

市委宣传部始终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把建立完善制度作为从严治党、从严治部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干部高度重视制度,认真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时时对照制度,检视言行,查找差距。把机关制度建设和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领域法治建设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推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