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路边捡个钱包 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时间:2020-09-28 08: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诗瑶 报道: 近日,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现金及多张重要证件,请求民警协助寻找失主。接警后,值班民警龚子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经询问得知,拾金不昧的好心市民姓曹,是一位女士,当天18时许在马路上拾得该钱包,捡起来一看,发现里面不仅有数张百元纸币,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多张重要证件,遂急忙报警。

知悉情况后,民警龚子彦接过曹女士手中的黑色钱包,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辗转找到了失主兰先生的联系方式。

接到民警的电话,兰先生十分激动,称自己当晚在外吃饭,结账时才发现钱包丢失,本以为找回无望,幸被好心人捡到交给了警察。20时许,民警找到兰先生,现场核实信息后,将钱包交还给了他。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