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0年中国楠木湖“体彩杯”垂钓大赛开钓 200多人参赛

时间:2020-09-28 08:16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2020年中国楠木湖“体彩杯”垂钓大赛顺利开赛

为促进复工复产、拉动消费扶贫、推动文旅产业发展,9月26日,由县文旅局、新洲镇人民政府主办,竹溪县钓鱼运动协会、新洲镇楠木湖双龙垂钓中心承办的2020年中国楠木湖“体彩杯”垂钓大赛在新洲镇乐象山庄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国臣出席活动,来自县内外的200名钓友参加活动。

本次垂钓大赛开幕式也是我县“与爱同行·惠游竹溪”、“双进双促·复工复业”行动启动仪式。在当天的开幕文艺演出中,县文化惠民志愿者们通过舞蹈《秀美竹溪好风光》、独唱《心中的楠木湖》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前来参赛的选手和游客近距离地感受竹溪的人文底蕴和魅力。

本次大赛分为标准竞技池垂钓大赛和4.5米手杆混合鱼重量赛。在一天的时间内进行两场比赛,每场120分钟。按运动员比赛的总重量积分(倒序)决定最终名次,如总重量相同,则依次比较个人单场最大鱼获、总重量,直至抽签决定名次。

总成绩奖励前三十名:第一名奖励现金5000元+证书;第二名奖金现金2000元+证书;第三名奖励现金1000元+证书;第四至十名奖励现金500元;第十一至二十名奖励现金300元;第二十一至三十名奖励现金100元。

本次大赛是“与爱同行·惠游竹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竹溪经济、文化的发展,对楠木湖的人文和全域旅游推介将起到积极催化作用。(余登明)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