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正式批复!十堰这条道路将要大变样

时间:2020-09-27 18:11    来源: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十堰市浙江路延长线道路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办理浙江路延长线道路工程项目可研批复的函》(十建函(2020]51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缓解十堰大道,发展大道交通压力,推动沿线土地开发利用,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市政府投资计划的通知》(十政办函[2020]20号)、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湾分局《关于十堰市浙江路延长线道路工程预审初审意见的报告》(十自张文[2009]45号)及咨询机构评估意见,经研究,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十堰市浙江路延长线道路工程

项目代码:2020-420303-78-01-024380

项目代码:2020-420303-78-01-024380

二、项目法人

十堰市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中心

三、建设地点

十堰市张湾区,起点自浙江路与发展大道交叉口,终点接郧十武级路(桐树沟水库北侧)。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道路全长2785.6米,为城市次干道,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宽42米,其中,单侧车行道宽12.25米、人行道宽3米、自行车道宽2.5米、绿化带宽2米,道路中央隔离带宽2.5米。共设置一处隧道一处桥梁,桥隧均为分离式,左幅隧道长350米、右幅隧道长320米、隧道单洞宽14.5米,桥面单幅长250米,宽16.25米。

五、估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53118.02万元。资金来源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六、有关要求

请据此抓紧编制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及时报我委审批。在初步设计阶段,请根据工程咨询部门的评估意见,进一步优化建筑和结构方案。 初步设计未经我委审批,项目单位不得开工建设。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10

11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