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真金白银惠企业 累计减税降费2亿多元

时间:2020-09-27 08:11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真金白银惠企业 累计减税降费2亿多元  

今年元至8月,郧阳区累计实现减税降费22172万元,真金白银惠企业。

红太阳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是郧阳区一家集餐饮、住宿服务为一体的生活服务业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从1月1日起开始享受疫情期间增值税免征政策。1-8月,企业免征增值税30多万元;二季度又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9万多元,综合纳税额度减少40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疫后发展。

郧阳红太阳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尚桂芳对记者说,“税务部门给我们减免的税收有40多万,足够支付我们企业员工一个月的工资,这样让我们企业更加有信心发展下去,更加有信心服务社会。”

自复工复产以来,区税务局切实发挥税务部门在“六稳”“六保”中的作用,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采取多项“硬举措”,全面优化营商“软环境”,稳住市场主体,保住基本民生,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了税务部门的力量。

区税务局城关税务分局副局长曹祥友表示,“特殊时期,做好企业服务,真金白银地让利于企业,帮助企业走出发展困境,发挥税务‘店小二’精神,是我们税务部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今年1-8月,区税务部门累计帮助企业落实减税降费22172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疫后发展。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