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路街办“家书倡廉”弘扬好家风

时间:2020-09-26 10: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刘洁 胡江 报道:近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组织开展以 “昨天今天明天——写给明天的家书”为主题的廉洁家书征文活动,以此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及家属廉洁自律意识。

“我们是家人,是彼此的依靠。我们都要把廉政勤政记在心头,让小家在风清气正中扬帆远航。”这是武当路街办年轻干部刘春雨写给丈夫的一封家书,感情真挚、朴实无华,寄托了家人之间的爱与关怀。

征文活动启动后,武当路街办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用廉洁家书讲述“孝、勤、廉、善、俭”家风故事,传递父母子女之间、夫妻之间、兄弟姐妹之间的期望和叮嘱,起到了提神醒脑、警示教育的作用。“家风影响着民风、党风和政风。开展廉洁家书征文活动,就是希望党员干部及家属身体力行,以家风塑廉风、树新风,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武当路街办党委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