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阴雨“敲门”,气温舒适!十堰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20-09-26 08: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晴好天气没持续多久,雨水又要来“敲门”了,25日,我市云层加厚,阳光被“雪藏”。记者获悉,未来三天受持续冷空气影响,我市为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总体平稳。

入秋后,我市天气总体平稳。从气温上看,近10天我市的平均最高气温在24℃左右,平均最低气温在16℃左右,虽然不算秋高气爽,但天气总体还算舒适。25日白天,我市以阴天为主,南部地区出现了弱降水。数据显示,25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22-25℃,其中,十堰城区最高气温为23.3℃,比较清凉。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受持续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市为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总体平稳。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具体预报为:

25日晚到26日: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7-24℃;

26日晚到27日:阴天有短时小雨,气温17-24℃;

27日晚到28日: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8-25℃。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