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金秋十月,相约广西赏龙脊梯田

时间:2020-09-26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记者从湖北海外十堰中国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游需求,由该旅行社联合湖北当当文旅公司组织的“感恩桂人,打卡广西”活动,目前正在持续进行中。

据了解,“感恩桂人,打卡广西”活动从8月份开展以来,已经组织了12个批次、近400位市民到广西旅游。当当文旅公司负责人介绍,10月份前往广西的旅游团已经开始报名。

据介绍,每年十月中旬是广西龙脊梯田的最佳观赏时节,预计10月20日后龙脊梯田就要开始收割了,感兴趣的市民千万别错过。10月份,活动主办方对广西旅游线路进行了部分调整和更新,之前火爆的4天3晚、5天4晚行程继续推出,同时新推出了特色龙脊梯田精华5日游线路供市民选择。报名热线:4008800719、8015822。此外,市民还可以扫描二维码报名。

扫码报名打卡广西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