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吸纳基层建议 广泛汇聚民智

时间:2020-09-26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根据市委安排,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来到张湾区,围绕“加强社区建设,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基础,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开展重点课题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张歌莺一行来到张湾区汉江路街办阳光社区、六堰社区和车城路街办公园社区,认真听取社区工作者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志愿服务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互联网+社区治理建设、党建引领居民小区网格治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情况。

张歌莺要求,要从党政所思、群众所盼出发,扎实深入开展调研,把我市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梳理清楚,把好的经验做法研究透彻,提出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坚持战略眼光、科学思维,坚持实事求是、遵循规律,充分吸纳基层意见建议,广泛汇聚民智,为编制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的“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