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社保服务大厅27日进驻市民服务中心 原大厅不再受理业务

时间:2020-09-25 11: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9月24日,记者自市社保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十堰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自2020年9月27日起进驻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启用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8:30,服务时间与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同步。

据了解,十堰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自2020年9月27日整体进驻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B区,十堰市茅箭区山西路4号原十堰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不再受理业务。目前在社保大厅办理的社保登记、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申报认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养老保险账户维护、退休待遇审核、退休人员养老金拨付、退休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社保业务咨询、社保卡服务等业务全部进驻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十堰市民服务中心地址: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可乘坐15路、16路、18路、28路、31路、85路、86路、87路、99路到市民服务中心站下车即到。

进驻事宜咨询电话:0719-8465517。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