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启动,即日起可网上报名

时间:2020-09-25 10: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江 通讯员 闻燃 张晓宁 报道: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等11部门联合开展的十堰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十堰企业和高校广泛征集体现职工特色和区域特点、产业特征的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赛。

据了解,大赛分企业类、高校类两个类别,设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创业组、创新组的项目实施地均要求在十堰。创业组项目的企业注册成立时间5年以内,营业收入2019年度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创新组项目要求有产业开发价值,有优秀创新成果、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同一个项目只能报名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省级及以上级别大赛获奖项目不得报名参赛。

据悉,大赛将于11月上旬举行。采用项目路演(5分钟)、专家评委点评(3分钟)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比赛。围绕技术创新、创业团队、就业及扶贫、战疫及复工复产大赛等方面进行评分。企业类中创业组、创新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高校类中创业组、创新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企业类获奖项目可推荐参加省 “工友杯”比赛,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将对在省“工友杯”比赛获奖项目给予物质奖励,并对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团体或个人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状”或“十堰五一劳动奖章”或“十堰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大赛采用推荐报名和自主报名两种途径征集职工优质创业创新项目,参赛企业、团队或个人需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gybscds.cn)下载并完整、真实的填写提交《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报名表》与路演PPT(商业计划书)及其他资质证明材料上传报名,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575679202@qq.com,联系人:刘瑞0719-8677663、13581364668,马晓凤0719-8120812、13593778319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