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与北京大学校友会座谈会召开

张维国李文胜出席并讲话 陈新武主持

时间:2020-09-24 21: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陶德斌 彭飞 姜琨 通讯员 肖亮 报道9月24日,十堰市与北京大学校友会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维国,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会议。

张维国热忱欢迎北大校友会的各位企业家,对大家在十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京大学是世界一流学府,聚集了大批创新创业人才,孕育了灿若群星的北大校友,涌现了许多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企业家,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疫后重振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北大校友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来更多企业布局十堰、深耕十堰,成为发展中的好伙伴、事业上的同路人。希望双方秉持互利共赢原则,建立密切沟通机制,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携手合作,推动校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堰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让企业家在十堰这片兴业沃土上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李文胜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北大校友会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此次十堰之行是一次感恩之旅、致敬之旅、学习之旅、发现之旅。一次十堰行,一生十堰情。北大校友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集聚校友力量,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加强合作,促成一批优质企业、顶尖人才尽快落户,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胡志莉、王晓,北大校友会部分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