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 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0-09-24 14: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其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农发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全局,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突出支持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补上“三农”领域短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统筹推进公司治理、风险防控、改革创新、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农发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守初心使命,全面履职担当,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二级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授权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业务经营活动。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单位为十堰市分行辖内丹江口市支行、郧阳区支行、郧西县支行、竹山县支行、竹溪县支行及房县支行,招聘岗位为信贷及通用岗,共计19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报考“三区三洲”支行的本地人员,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专科,录用后至少在当地聘用单位工作5年以上),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具备经济、金融、财会、法律、计算机、工程类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

(五)本地户籍(湖北省内);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10月4日。应聘者直接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官网http://www.adbc.com.cn/下载相关申请表,简历投寄adbc.zhaopin.com

(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我们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

(三)笔试。2020年10月20日在全国统一开展。

(四)面试、政审、体检及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有关事项

(一)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只能填报1个岗位,重复投递的情况以第一份投递为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定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三)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我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

2020年9月24日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