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康文旅推介会走进十堰

时间:2020-09-2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主持人现场介绍安康美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 昨日下午,“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文化旅游走进十堰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代表安康市文旅行业致辞。谢奎表示,今年以来,安康针对省内外游客精准推出一系列生态游、乡村游、康养游产品。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对所有来安康游客发放1000万元文旅餐饮住宿电子消费券,真诚欢迎十堰朋友走进安康,纵览秦巴秋色、感悟汉水神韵、品尝特色美食、静享田园生活。

市文旅局副局长李会平在致辞中说,湖北省委、省政府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8月8日至12月31日全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诚挚邀请安康人民来十堰领略武当胜景,品尝汉水的甘甜。

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展现安康的人文风采。安康还推出秦楚风情游线路,重点推介白河县桥儿沟、庙山寨、天宝梯彩农园等景点。

安康、十堰两地签订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就积极拓展客源市场,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开发和共同组织旅游企业开展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