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六堰山三区家属区硬化坑洼路面800余平方米

时间:2020-09-24 08: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前

改造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刘会敏 刘晓雯 王婷婷 报道: 六堰山三区家属区路面坑洼破损,下雨天积水严重,社区了解情况后,对破损坑洼道路进行硬化改造,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近日,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接到六堰山三区家属区楼栋长反映,家属区部分路面由于年久失修、坑洼不平,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作为小区必经之路,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六堰山社区通过网格微治理收集意见建议后,于近期对该处破损、坑洼路面进行硬化改造。“以前路面坑洼,下雨天都不敢出门。路面改造后,雨天出行再也不会溅一身水。” 小区居民王大爷说。

据了解,目前,六堰山三区家属区路面硬化改造工作已经结束,共硬化破损坑洼路面800余平方米。下一步,社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施划停车泊位,进一步规范居民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