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邮政分公司廉政宣教求实效

时间:2020-09-22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马胜江 通讯员 罗克文 报道:连日来,十堰市邮政分公司把党风廉政宣教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办一期廉政展板、写一篇读书心得、举办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监督检查、组织一次廉政测试、上一堂廉政党课、进行一次廉政谈话”的方式,推动党风廉政宣教见实效。

推动模范机关建设。通过深入推进模范机关部室创建工作,系统各单位认真查找在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分公司党总支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措施、整改到位,员工满意度不断提高。

推动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通过进一步深入查找思想道德、岗位职责和制度风险,加强对各项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制度执行力,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通过开展多形式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让党员干部能够联系工作实际,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