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0-09-22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孙木子 报道:9月15日晚,夜幕下的张湾区红卫街办光明花园小区里,一辆私家车停在消防通道上,巡逻至此的党员志愿者李小红看到后,立即拨打车主电话,直到车主前来将车开走她才离开。这是光明花园小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多次自发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的缩影。

李小红家住光明花园小区,小区成立党支部时,因为她热心、负责,社区其他党员一致推选她担任党支部书记,她说:“既然当选了党支部书记,就要肩负起这份责任。”

9月13日,李小红发动小区其他15名党员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用一天时间,将居民反映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

由于光明花园小区是老旧小区,存在车辆乱停放的问题,消防通道被占用是常事,安全隐患让居民忧心。9月15日起,李小红组织党员志愿者每日在小区开展夜间巡逻,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保障居民安全。

在小区党支部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自从小区有了党支部,大家的凝聚力强了,小 区 更 像一个 ‘家’了。”小区居 民 王 大妈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