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网球小将四周三夺国际赛事冠军 世界排名大幅飙升

时间:2020-09-22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 日前,十堰网球小将郑钦文在欧洲赛场连续4周参加4站赛事,在前3站赛事夺得两冠的绝佳状态下,在ITF(国际网联)捷克(W25)一站比赛中,郑钦文夺得女单冠军,成为本站赛事上的最大黑马。

今年18岁的郑钦文是中国网坛的新生代小花,征战职业网坛的时间并不长,但她的进步有目共睹,世界排名也是大幅飙升,她在复赛前仅排名世界第700名,而复赛后已升至世界第330名。郑钦文在复赛后参加的前两站赛事,接连夺得意大利科尔德农斯W15赛和西班牙马尔贝拉W25赛女单冠军。

进入ITF捷克(W25)一站比赛中,郑钦文在资格赛阶段取得3连胜晋级正赛,又3连胜晋级四强,随后打进决赛。

在女单决赛中,郑钦文与赛会4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塔拉巴对决,塔拉巴世界排名比她高出170名。首盘比赛,郑钦文先丢一盘,但她在第二盘比赛强势扳回一盘。决胜盘大战,郑钦文仅用时30分钟就结束比赛,击败对手夺冠。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