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赴汉参加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的先进代表载誉归来

时间:2020-09-21 21: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纪枫波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9月21日18时08分,我市赴武汉参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胸前佩戴大红花,乘坐G6821次列车顺利抵达十堰东站,受到热烈欢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副市长王国恩,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到站迎接。

21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我市32名先进个人、10个先进集体和4名优秀共产党员、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涧表示,这份荣誉属于全体医务人员。今后,我们将铭记伟大的抗疫精神,始终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参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我深受触动、深受鼓舞。”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副大队长王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好职责,用汗水洗礼警徽,用热血铸就警魂,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与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