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举行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1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识别防范能力,9月1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犯罪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太极广场举行,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周义波,特区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周军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周义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宣传防范工作作为源头治理的重要举措,下功夫、想办法、出实招,常态化的进行全民宣传、重点宣传、全方位提醒宣传。二要认真履职,全力以赴确保宣传防范工作深入推进,营造全社会人人识诈、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有效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三要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持打、防、管、控、宣同步推进、多管齐下,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确保反电诈宣传零盲区、零死角、全覆盖,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活动将在特区全面展开,特区公安局将展板送到社区、校园等地进行宣传,确保户户走到,人人参与。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