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淅高速公路石鼓段率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时间:2020-09-21 10:28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淅高速公路石鼓段率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9月16日,从石鼓镇传来好消息,十淅高速公路石鼓段率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十淅高速公路石鼓段长14.5公里,红线内需征地996.57亩,拆迁34户、6648.7平方米。自开工以来,石鼓镇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协调指挥部办公室支持配合下,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逐户对接、分类管理、重点突破的方式,快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目前,该段房屋全部拆除,土地全部交付。

下一步,市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继续按照专班推进的模式,督促其他三镇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十淅高速公路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