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定制宣讲”让廉政课堂活起来

时间:2020-09-20 08:2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住建系统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能梳理工作关键环节,把好手中权力,正确处理政商关系,不忘初心,心系人民……”近日,十堰市郧阳区纪委监委廉政宣讲团走进该区住建局开展廉政宣讲。

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该区纪委监委不断探索廉政党课教育方式,转变宣传教育思路,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廉政宣讲团。廉政宣讲授课人在上课之前及时和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对接,详细了解授课单位的具体情况,精选全区乃至全国相同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量身定制”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宣讲活动,让廉政课堂活起来。

“此次廉政宣讲,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分类施教的开展,实现了廉政宣讲的‘定制’,确保了廉政教育落到实处、起到实效。”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戢锐峰 杜鑫)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