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2020年上半年生态环保目标责任制考核排名全市第一

时间:2020-09-17 17:27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茅箭区2020年上半年生态环保目标责任制考核排名全市第一      

近日,市环委会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第一、二季度各县(市、区)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第三方考核结果的通报》(十环委[2020]5号)文件,茅箭区考核结果为94.76分,在全市10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十堰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了《十堰市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规定〉〈十堰市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十发〔2016〕13号)文件。2020年,市环委会聘请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作为第三方考核机构对各县(市、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其结果作为党政领导班子生态环境保护政绩考评的重要依据,同时作为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的重要参考。(茅箭分局 於少武)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