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环境教育进课堂②|走进丹江口市第一中学

时间:2020-09-17 17:20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环境教育进课堂②|走进丹江口市第一中学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和带动青少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9月15日晚上,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在丹江口市第一中学联合开展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讲师团成员侯玉婷从“不安的未来”、“生态环境的含义”、“保护环境的政府行动”等方面,为该校高一年级200余名师生开展了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宣讲。随后,她结合自身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水环境质量监测工作的情况以及丹江口库区的水质保护情况,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保护生态环境,争当库区小小“守井人”。

据悉,今年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活动,在各县(市、区)中小学同步开展宣讲,由环保干部、中小学环境课教师、环保志愿者等组成讲师团,采取线下讲座、线上“微课堂”、户外参观、现场实验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和动员广大社会公众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