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先被压面机咬手掌再被戒指咬手指 消防两度出警施救

时间:2020-09-17 15: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女子被压面机咬手,消防员紧急施救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余静怡 司中瀚 报道:17日上午,丹江口女子手被卷进压面机滚筒内,当地消防员前往现场将女子救出送医。没想到,刚回到消防队又接到医院报警,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还是刚刚被救的女子。这次是手上的戒指被压面机压变形,无法取出。随后消防官兵又将戒指锯掉。

9月17日5时22分,丹江口市丹赵路一女子的左手卡进压面机内。接到警情后,丹江口人民路消防救援站迅速派员前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名女子站在压面机旁,整个左手被夹在压面机的滚筒内。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第一时间切断压面机的电源,防止压面机启动,并找来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对压面机进行拆卸,“咬手”的机器终于“张开”了大口,消防员成功将女子被压的左手从压面机中取出,并立即交由现场医护人员。

消防员将戒指锯断

处置完后,消防员刚刚归队,又接到医院报警称:一女子手指被戒指卡住,肿胀严重,不取掉会造成坏死的严重后果。消防员赶到医院,发现她就是刚才被压面机卡手那名女士。原来该女子手上的戒指被刚才的压面机压变形,手指肿胀严重,消防员连忙用戒指切割器,将戒指锯断取出。

消防员提醒大家:操作机械设备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护。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